我们开发了一个区块链SaaS平台

NiucoBox

区块链很火,毋庸置疑,但是,之所以火,是因为它让一部分人获得了单纯的经济利益,有没有可能,让它以另一种方式火呢?比如说,让大家都使用这种技术,并运用到实际中去。

基于这个想法,我们开发了 NiucoBox ,我们的愿景很简单,让所有人使用区块链的成本降低,都在说落地落地,可是如果你配置开发环境都要花上几周时间,再同步几百G的数据,还要去国外服务器搭节点,那么这个技术,落地是不可能落地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落地。

NiucoBox 不仅让开发者可以1行代码接入区块链,更把门槛降低到,一个不会代码的普通人都可以使用区块链。

目前我们基于以太坊,未来还会开辟更多主链,但现在主要是基于以太坊,这也是目前最主流的区块链,很多耳熟能详的高价值代币也是基于以太坊的,例如 EOS , BNB 等等

NiucoBox 提供这几种功能:

  • 在线发代币
  • 在线发智能合约
  • 区块链API
  • 可视化统计

对于开发者来讲,你不需要去配置服务器,去同步数据,只需要使用我们提供的API,就可以几分钟内做内把系统原有的一些数据放到区块链里面去,例如积分系统,信誉系统等等,增查都可以,改删不行,毕竟这是区块链,不能在区块链上改删是区块链的基本尊严。

不仅如此,对于没有技术开发能力的普通人来说,你也可以利用我们的工具尝试区块链,例如我的一个朋友就发了一个代币,数量是5201314个,代币的名字是他女朋友的名字,这个代币也不拿去转账,也不拿去众筹,就作为一个信息的记录,它会被永远的记录在区块链上,可以分手,但不可篡改

NiucoBox 就是这样一个工具,让你真正把区块链用起来:

无论是可视化统计分析,API接口,还是用来记录一些有趣的信息,你都可以使用我们的平台轻松完成,不仅如此,我们更致力于优化每一个部分的Gas,让你以市面上最低的价格做这些事情

老实说,现在 NiucoBox 还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产品,功能也比较有限,但是我们会不断丰富和完善这个产品,并且希望它能真正将区块链带向普罗大众

地址:https://box.niucodata.com/

代币:https://etherscan.io/token/0xa6d96dc5ac3515416ec6a23f89e3d5bf5c6fbd66

奖励计划:https://box.niucodata.com/help/#/gift

标签: 区块链, 产品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