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过的真快,我们现在在琢磨一些C端的事情

从最早的情报工具,到纽扣数据API,再到后来的区块链SaaS,我们一直都在做B端的事情,这很不合逻辑——我们并没有什么B端的基因,不会销售,羞于见人,并且,在某种程度上,和擅长这些的人的相处也不太愉快,但我们还是一直在做这些需要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才能做的生意。

那当然就很惨咯——赚的钱很少。直到后面我们做了一个小程序——小协议,才发现,喔,原来C端才好玩,而且还能赚钱,我们差不多在4个小时赚了一万元,这真的很酷,但不幸的是,几个小时后我们就被微信封了。被封的原因和我们不能用Google或者Facebook的原因类似,在这里就不多说,虽然并不是我们的错,但没有考虑到这种风险,其实还是我们想的不够深入。

不过,我们还是在想,那要不就做点C端的东西出来试试?这可能是个好主意,也可能不是,但是我们觉得还是要试试看

我们目前做了两个产品,一个是芥子专注,一个是决定决定机

决定决定机

这段是tony写的,我觉得写的挺不错的,至于芥子专注,我觉得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,就暂时不放截图了。

暂时就这样吧,如果我们作出不错的东西,我就再来更新以下。

彩蛋:tony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评论